巴中蓉蓉眼科医院拟执业登记公示

2022-05-07 09:44:41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击量:

2022年5月5日,巴中市蓉蓉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向我委申请医疗机构执业登记(新办),现将拟执业登记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巴中蓉蓉眼科医院

医疗机构类别:眼科医院

医疗机构级别:一级

申请人(单位)名称:巴中市蓉蓉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韩蓉蓉

所有制形式:私人

经营性质:营利性

执业地点:巴中市巴州区新市街富力锦城A栋三楼

诊疗科目:眼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CT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眼科专业)。具体诊疗科目经执业验收确定。

床位(牙椅)数量:50张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5月12日)。

以上内容同步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巴中市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和拟执业登记医疗机构执业地点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实名向巴中市卫生健康委据实反映。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原则上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27—5256661(办公室) 0827—5250401(行政审批科)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