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招聘会的公告

2022-05-17 11:14:00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安排,定于2022年5月16日至8月25日在“巴中公共招聘网”(bz.sc91.org.cn)上举办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招聘会。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并及时注册、录入岗位信息;欢迎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残疾人等城乡劳动者踊跃上线求职应聘。

联系人及电话:

易先生:0827—5262122

张女士、肖女士、邵女士:0827—5281300

特此公告。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