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中市市级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购公告

2022-05-23 11:48:18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按照工作安排,巴中市政府办公室拟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对巴中市市级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

巴府办采竞〔2022〕1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

巴中市市级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三、采购预算和最高限价

本项目的采购最高限价为¥120000.00元(大写:壹拾贰万元整)。

本项目采购供应商1名,负责巴中市市级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具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七)不接受联合体参加,并且不能转包或变相转包。

五、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自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 24日,通过巴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nbz.gov.cn/)下载并填制《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见附件1),拍照或扫描后电邮至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bzsfwz@126.com)。未在本项目采购文件获取的时间段内有效送达电子邮件的供应商不能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报名确认后,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采购方案电邮至供应商指定的联系人的电子邮箱。

六、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5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谈判时间:2022年5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与现场竞争性谈判的人员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七、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和谈判地点

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918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827-5261391


附件: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docx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