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巴中市首批“巴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名单的通知

2022-05-26 14:34:32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各县(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巴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和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培树“巴字号”特色劳务品牌,扩大有组织劳务输出,充分发挥劳务品牌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带动和示范效应,促进我市劳动力高质量充分就业。巴中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巴中选拔赛暨劳务品牌创业大赛巴中选拔赛评审情况,研究决定,命名“巴山芦丁技”“南江黄羊领羊倌”“巴山建工”3个劳务品牌为巴中市首批“巴字号”特色劳务品牌,现予以公布。



巴中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