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中市电子政务外网视频会议系统208会议室终端升级改造项目的采购公告

2022-07-26 09:34:02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按照工作安排,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参照政府采购询价的方式对巴中市电子政务外网视频会议系统208会议室终端升级改造项目组织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

巴府办采询〔2022〕1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

巴中市电子政务外网视频会议系统208会议室终端升级改造项目。

三、采购预算和最高限价

本项目的采购最高限价为¥75000.00元(大写:柒万伍仟元整)。

四、项目技术与服务要求

本项目采购供应商1名,负责巴中市电子政务外网视频会议系统208会议室终端升级改造项目。

(一)技术需求

1.链路要求

(1)供应商提供设备必须接入电子政务外网,使用独立固定IP地址;

(2)会议终端与中心平台连接通道带宽必须满足不低于10M,平均丢包率不高于3%;

2.会议终端要求

(1)国产视频会议终端,与省、市政府现有视频会议系统核心设备兼容;与我市政府办公室原有会议终端无缝对接,已有分支机构无须另行购买额外产品及相关服务。

(2)视频会议终端网络通信协议支持 H.323 和 SIP 协议,视频协议支持 H.265、H.264 协议,音频协议支持 G.711、G.722 协议。

(3)视频会议摄像机至少支持 720P,可扩展支持 1080P 或 4K,最大水平视角不低于 80°,最大垂直视角不低于 50°,不小于 5 倍数字变焦。

(4)视频会议拾音扩声系统支持与本地会议室麦克风或扩声系统对接,也可以配置全向麦克风或独立音箱。

(5)视频会议显示系统采用投影、电视或智慧屏等设备,与视频会议终端连接。

(二)建设与运行维护要求

1. 供应商需出具承诺函,签订合同后2天内完成与省、市、县(区)原有视频系统对接工作。实现已有用户无须另行购买额外产品及相关服务能够参与省应急指挥视频系统的联合调试、点名及发言等互动交流。

2.供应商需提供7×24小时在线响应服务,在两会等敏感时期和重大节假日期间,进行技术支持服务保障;

3.供应商需定期运维检查服务,特别是如两会、重大节假日期间前的设备运行状态检查。

4.供应商需提供会议终端备机服务,如会议终端出现故障的情况,供应商需先行提供同等设备使用,待故障修复后,替换备用设备;

5.供应商需提供会议管理培训,并派出有经验的工程师,对用户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三)产品质量保障及服务期

本项目产品硬件质量保证期3年,系统平台服务期1年。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无。

六、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

七、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自2022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28日,通过巴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nbz.gov.cn/)免费下载,并填制《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见附件1),拍照或扫描后电邮至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bzsfwz@126.com)。未在本项目询价文件获取的时间段内有效送达电子邮件的供应商不能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报名确认后,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询价产品清单电邮至供应商指定的联系人的电子邮箱。

八、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询价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7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询价时间: 2022年7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九、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和询价地点

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918室。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827-5261678


附件: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docx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