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巴中首期夏令营活动开营的公告

2022-08-04 10:39:18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治责任,靠前做实做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引导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创业兴业,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于近期举办202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巴中首期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要内容:以创业意识培训、择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咨询、实地观摩学习、分享成功创业大学生创业经历等内容展开,着力提升自身就业创业能力,为择业创业准备打下基础。

二、培训对象:首期活动计划参训人员30人(报满为止),参训学员免费参训,路费自理,参训期间食宿、参观、师资、培训等费用由承训机构承担。

三、活动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8月13日。

四、报名方式: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2022年度毕业未就业巴中籍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首期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0日12时止,通过电话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联系机构:巴中恩阳民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5982727884。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