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巴中市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库成员的公告

2022-08-04 11:04:21来源:巴中市水利局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巴中市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选聘、管理,提高涉水行政审批技术审查的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根据《巴中市水利局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在巴中市范围内征集巴中市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库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70岁,能够承担现场察勘及技术审查工作。 

2.具有严谨、科学的态度,求实、负责的精神,能认真细致、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

3.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社会信誉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专业条件

除满足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2.具有工程师职称且从事行业相关工作满10年;

3.取得注册工程师证书且从事相关工作满5年;

4.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从事相关工作满5年;

5.未开展职称评定的,但熟练掌握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及相关政策,且从事水利行业相关工作满20年。

(三)专业范围

水利类(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水利工程管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土保持、农田水利工程、机电与金属结构工程)、工程造价类、地质类。

二、征集范围、方式及流程

(一)采取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方式征集。

(二)请符合条件的专家按要求填写巴中市水利局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专家入库申请表(详见附件),于2022年8月30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个人主要工作业绩等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1084452076@qq.com,邮件名称命名方式为:专家申报+姓名,联系电话:0827—7702055。

(三)我局将对收集到的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对符合征选要求的专家将在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列入巴中市水利局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专家库。

 

附件:巴中市水利局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专家入库申请表.docx

 


巴中市水利局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