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不含党群系统)
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2022-09-08 17:45:53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彭晓菊等5人经报名、综合知识笔试、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等环节,拟选聘到巴中市中心血站等单位工作(详细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9月8日—2022年9月19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市属事业单位选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7室反映或举报(联系电话:0827-5230897)。


    附件: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不含党群系统)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