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第二届“巴山工匠杯”暨第二届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
关于征集巴中市第二届“巴山工匠杯”暨第二届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赞助商的公告

2022-09-09 16:05:48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为加大我市职业技能竞赛市场开发力度,建立政府、企业、银行、协会、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等多方社会力量参与的职业技能竞赛投入保障机制,广泛争取社会各方支持、参与巴中市第二届“巴山工匠杯”暨第二届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两赛”)筹备工作,经两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启动两赛战略合作伙伴、高级合作伙伴和媒体合作伙伴等三类赞助商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概述

(一)征集单位:两赛组委会。

(二)征集对象:市内外有意向对两赛进行赞助合作的企业、银行、协会、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媒体(以下简称“应征单位”)。

(三)征集类别:现金、物资及相关服务等。

(四)征集方式:公开征集。

(五)征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二、赞助商类别

本次两赛赞助商分为战略合作伙伴、高级合作伙伴和媒体合作伙伴三类。按照“互惠双赢、共创品牌”原则,三类赞助商履行不同义务,享受不同权益。(详见附件1)

三、应征条件

(一)应征单位有意向作为赞助商,以社会效益和公益性目标作为首要目的,为两赛提供现金、物资及相关服务。

(二)应征单位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依法纳税和按时缴纳社保的良好记录,无违法记录。

(三)应征单位须在市内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在产业、行业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企业的品牌形象与两赛理念和宗旨不相抵触。

(四)应征单位财务与技术能力能够满足合作内容所涉及的产品、技术或服务,具备独立提供相关产品、服务的技术能力或服务能力,财务状况良好,有充足资金支撑赞助活动,能独立履行赞助义务。

(五)应征单位须按照本公告相关程序和两赛组委会相关要求参加征集。

四、征集程序

(一)应征单位请在2022年9月26日前工作时间内提交《报名参与征集意向函》(附件2,含《赞助意向清单》)和单位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分别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9室;也可以在2022年9月26日24:00前将相关函件彩色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1007858971@qq.com。

(二)两赛组委会组织遴选,确定候选赞助商并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后,由两赛组委会按程序确认两赛赞助商,并授权两赛执委会与其签订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彭恒熙、张宇

联系电话:0827-5267073、0827-5267723

电子邮箱:1007858971@qq.com

六、两赛组委会的权益保留

两赛组委会在本次征集活动中保留下述权益:

(一)对本公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和补充,包括但不限于对本类别所含的子类别进行合并或拆分,变更本次征集活动的时间安排。

(二)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意向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征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单位解释原因。

(三)对本公告及其附件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1.赞助商权益义务细则.docx

           2.报名参与征集意向函.docx



巴中市第二届“巴山工匠杯”暨第二届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