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1-02-26 09:11:40来源:南江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唐小林点击量:

科学组织开工复工。在春节前印发《关于切实做好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的通知》等文件,通知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和复工准备。指导34个在建市级重点项目制定复工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督促项目业主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科学组织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一季度, 力争完成全县重点项目投资80亿元,新开工项目60个,提前竣工项目12个。

加速按下重启键。通过实地查看复工项目工人返岗、疫情防控情况,统筹解决涉及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调配等要素保障问题,在环保、招投标、审批等关键环节开启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同时,协调保障疫情防护控物资、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全面吹响集结号。健全复工开工时序清单,落实复工日报制。每日收集复工开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筹备“重大项目推进年”专题会,以专题会形式倒逼项目复工建设,确保2月底所有在建市级重点项目全面复工。截至2月24日,全县3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23个,开工率76.7%;41个在建项目,已复工39个,复工率9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