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儿童福利院举行第五届孤残儿童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2021-09-24 14:52:50来源:巴中市民政局 作者:何培寿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孤残儿童护理职业技能水平, 9月23日,巴中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了第五届孤残儿童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由理论测试、现场操作、个人职业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理论测试采取综合职业能力评价模式,重点考察选手对儿童护理专业知识和职业标准的掌握程度,以及选手在工作中的专业性、创造性;现场操作重点围绕儿童的实际需求,按照国家标准设置基础护理、康复护理、心理疏导等综合试题;个人职业才艺展示以参赛选手才艺自由发挥为主,旨在拓展孤残儿童护理的知识和技能。

 


此次竞赛,选手们技能操作规范、服务全面细致,充分展示了服务孤残儿童的创新意识和职业技能水平,对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积极钻研业务工作,为孤残儿童提供优质服务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