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以“赛”为媒奏响电商协作新乐章

2021-11-04 10:18:11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县电商园 点击量:

近日,“村镇银行杯”四川平昌直播带货大赛和四川平昌网销产品短视频大赛火爆开赛,不仅提升了宣传好产品、卖出好价钱的“电商价值”,更奏响了永康—平昌电商协作新乐章。

直播带货大赛云集四川及浙江两地30余名知名主播PK竞技,江口醇酒、小角楼酒、青花椒酱、土瓦房二刀面、爱媛果冻橙等平昌产品和3款永康五金产品亮相选手直播间。在网销产品短视频大赛中,各参赛作品以平昌产品为拍摄对象,创意新颖、视角独特,目前有23幅作品正在进行网络评选。

据悉,“两大赛事”由四川省平昌县电商园管委会、浙江省永康市商务局、平昌县商务局、平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现场气氛热烈、网络热度超前。11月1日至今,直播带货大赛直播场次达到60余场,累计实现销售额近40万元;网销产品短视频大赛投票页面浏览量过万,参赛作品总播放量达1W+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