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2022-07-14 11:01:18来源:巴中经济开发区 作者:方晓燕点击量:

今年以来,巴中经开区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以民生为导向,推行“贴心办”。针对老、弱、病、残及有特殊紧急情况的办事群众提供特色服务,推行专窗受理、专人跟进、全程督办等服务,主动为行动不便、生病住院等难以到大厅办理业务的申请人提供上门服务,为领取证件不方便的群众提供“邮寄到家服务”。

以企业为核心,实行“极速办”。为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绿色通道服务,提供延时预约服务,采取延时、错时、节假日预约和上门服务等方式,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同时加强便民网点管理,积极推广不见面审批,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以技术为支撑,加快“一次办”。持续推行“全城通办、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服务,在窗口配置、优化环节、压缩时限、精简材料、数据整合等方面持续发力,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成为常态。

1—6月,共办理行政权力事项4881件、公共服务事项11229件,按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