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2020-03-18 17:22:40来源:恩阳区政府办 点击量:

根据《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经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党组研究同意,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益性岗位,2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服从管理、无违法记录;

2.符合巴中市恩阳区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的相关要求;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20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

5.具有妇女和儿童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咨询联系人:丁文洁0827-3369090,18191160166。

2.报名时间:2020年03月19日至2020年03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3.报名地点: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办公室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五、资格审查

由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负责资格审核。

六、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审核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八、聘用期及待遇

聘用期一年,聘用人员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

 

 

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

2020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