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岗位排名暨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0-08-18 18:20:29来源:南江县政府办 点击量:

按照《关于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经网络报名、教育公共基础知识(以下简称公共科目)笔试、按政策加分公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示和查分等规定程序,我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工作即将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环节。现将公共科目查分后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岗位排名暨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查分情况

本次在规定时间内共9名考生申请查分,该9名考生查分后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关于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的公告》公告的分数一致。

二、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分后笔试总成绩与岗位排名

按照《公告》规定,现对有考试成绩的应试者政策性加分后笔试成绩暨岗位排名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

三、专业科目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的对象和递补资格审查

根据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招聘名额,音体美学科岗位编码:20200636、20200637、20200638、20200639、20200640、20200641、20200642、20200643、20200644、20200645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3:1的,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其余学科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2:1的,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若与最后一名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岗位调减情况,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共461人。现对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2)。

确定的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由县教科体局会同县人社局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专业科目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nj.gov.cn)“人事信息”栏公布。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因未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空额,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轮),递补资格审查要求与资格复审相同。递补资格审查的相关情况将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在南江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二)资格审查与递补资格审查的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20日-21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在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一楼人事股101室进行审查(南江县集州街道红塔新区红塔大道129号)。

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24日(上午8:30-12:00),(地点同上)。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报考信息表》1份;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普通话证书原件,交复印件1份;

(5)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同时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应届高校毕业生能够提供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提供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同时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

(6)暂未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依据(如:入学通知书、报到证等);

(7)在编在岗人员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

上述资料按1-7的顺序提供。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名确认。

(8)资格审查合格的每人缴面试费用80元(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

接受资格审查和拟接受递补资格审查的报考对象,须按《公告》规定,持有效证件和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未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一律视为自行放弃。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来南面试人员须查验14天“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检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参加面试(具体要求参阅“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第16号公告”);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和查验结果异常经评估不宜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所有责任自负;面试人员属于境外、香港、乌鲁木齐、大连等中、高风险区的,需要按照防控要求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且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

(二)未尽事宜另行公告,敬请关注南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nj.gov.cn)“人事信息”栏近期发布的有关面试、体检、政审考察、拟聘等事宜公告,凡未公告按规定参加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公布进入专业科目面试人员名单和专业科目面试相关事宜,敬请关注。

 

附件1: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校教师查分后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暨岗位排名.xls

附件2:南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 师参加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