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0-09-07 15:38:05来源:通江县政府办 点击量:

根据《2020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精神,我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工作顺利结束,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通江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标准

体检时间:2020年9月8日。

体检地点:临时确定。

体检标准:体检标准按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20年9月8日早上7: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通江县县城红军广场报到集中,统一到医院参加体检。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至12小时抽血检验。体检当日不吃早餐,空腹体检。

3.体检人员一律不得自备车辆,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4.请参加体检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体检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备)。

5.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