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直属学校2020年下半年公开选聘教师的公告

2020-11-06 17:43:02来源: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量:

为充实经开区教师队伍,根据辖区学校的用人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在编在岗教师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全市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正常履行选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5.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详见《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直属学校2020年下半年公开选聘教师岗位表》。

(三)限报条件

1.受党纪政纪(务)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未达到政策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4.未经编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

5.本人不愿意承诺聘用后在用人单位至少工作满五年的。

三、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1)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日--11月24日。

(二) 报名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222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按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要求及条件报名。

(四)报名资料:

1.《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直属学校2020年下半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1份(附件2) ;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两寸红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4.聘用文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文件的原件或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编制所在单位(学校)同意报考的盖章证明。

(五)资格审查:由经开区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报考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情形,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五、开考比例

根据岗位计算,有效报考人数与拟聘名额之比不得低于5:1,未达到上述比例的岗位,相应调减拟聘名额。

六、公选形式、时间、地点及成绩公布

(一)公选形式:采取试讲、答辩、特长展示等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公选,面试考核实行100分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否则,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轮体检、考察、拟聘等所有资格。

(二)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

(三)面试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黄家沟实验小学。

(四)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将在巴中经开区官网予以公布。

七、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依据选聘岗位及名额,分学科按照个人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最后一名个人成绩相同,按工作年限、职称、学历的顺序依次优先。因体检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人员。

2.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修订意见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三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批准复检一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二)考核考察

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参照《巴中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考察试行办法》标准,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德修养、心理调适能力、师德师风、工作表现、业务能力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察。

八、公示

通过考核、体检、考察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巴中经开区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九、聘用及报到

(一)确定的拟聘人员按程序办理流动手续。

(二)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理完相关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由此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十、纪律监督

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选聘的有关规定和工作纪律,整个过程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监督指导。

十一、其他要求

(一)报考者在选聘期间(考试时除外)必须保持报名时所留通讯畅通,如因通讯问题联系不上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报考者应提前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进入报名地点、面试考点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本公告由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27—8651060

监督电话:0827—8651022

附件:1.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直属学校2020年下半年公开选聘教师岗位表.docx

2.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直属学校2020年下半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