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卫生健康局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选定岗位的公告

2020-11-12 17:48:35来源:通江县政府办 点击量:

通江县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于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对胡照星等57名拟聘用人员进行了公示,公示无异议。根据通江县卫生健康局、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相同条件实行统一招聘的岗位,在聘用时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的先后顺序由考生自主

选择岗位”规定,现将选定岗位相关事宜公告于下:

一、选定岗位时间:2020年11月16日下午15:00开始。

二、选定岗位地点:通江县卫生健康局(红峰大厦11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选择岗位的拟聘用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与选择岗位和领取报到证;

(二)不能按时参加选择岗位的拟聘用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请备好日常生活用品,按报到证的时间要求报到上班,未经招聘单位同意的,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827—7221747(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0827—7224001(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特此公告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