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拟聘等事项的公告

2020-11-27 15:39:39来源:南江县政府办 点击量:

根据《关于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关于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暨政审考察的公告》等各批次公告规定,现就递补拟聘人员及聘用手续办理等事项公告于后。

一、选岗单位及拟聘公示

南江县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报名、考核、体检、政审考察等环节,方英等6人递补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递补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0年11月23日-12月1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南江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和档案管理股(电话0827—8227499)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逾期举报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手续办理

2020年12月1日拟聘人员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在县人社局集中领取聘用合同。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12月3日备案,聘用合同备案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文件发出后,不报到或报到后不上班超过15个工作日的,由用人单位负责解聘。

三、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签订合同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来南的须查验14天“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检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签订合同(具体要求参阅“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第16号公告”)。

附件: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拟聘名单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名单.xls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