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查分后综合知识笔试成绩岗位排名暨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2-06-28 14:50:21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唐净点击量:

按照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选聘公告》)要求,经现场报名、综合知识笔试、查分等程序,我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工作即将进入面试环节,现将查分后综合知识笔试成绩岗位排名暨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查分情况

本次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的考生1名(准考证号为:22020100115),该考生查分后的综合知识笔试成绩与2022年6月20日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的公告》中公告的分数一致。

二、岗位排名

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查分后综合知识笔试成绩暨岗位排名详见附件1《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查分后综合知识笔试成绩暨岗位排名》。

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选聘公告》要求,此次进入面试环节的岗位有11个,参加面试的人员共22名,人员名单及相关情况详见附件2《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时间与地点

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3《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表》。

五、面试的相关要求

1.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本公告约定的该岗位面试时间前一天在上班时间内到面试地点领取《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附件3),逾期未领取的则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根据《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凭《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进入指定的面试地点候考室候考,现场核实身份后登记确认并临时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当日面试序号。考生未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候考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请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巴中疾控”(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规划好行程安排。

后续考察等事宜请关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


附件:1.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查分后综合知识笔试成绩暨岗位排名

      2.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pdf

      3.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表.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