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2-08-22 21:12:40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 点击量:

按照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统一笔试、阅卷评分等规定程序,即将进入面试环节,现将2022年度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资格复审及面试对象确定

根据省考试中心统一组织阅卷评分,按照遴选(考调)或选调计划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已在《关于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职位排名及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中“点对点”查询发布,资格复审不合格者,用人单位按成绩可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递补资格审查时间

(一)资格复审时间:8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二)递补资格复审时间:8月25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请各位考生注意: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审查者,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由各遴选(考调)或选调单位电话通知待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参加递补资格复审。请广大考生保持电话畅通,随时注意接听。递补资格复审不再另行发布公告。

三、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

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2。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公开遴选(考调)的资格审核资料

1.《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报名表》(贴2寸照片),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和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的材料可在考察环节提供);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3.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原件或复印件(盖章注明复印属实);

4.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和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5.近三年年度考核表的复印件(盖章注明复印属实);

6.报考低于本人现任职务职级的职位,还应提供自愿放弃现任职务职级任职的书面承诺(需本人亲笔签名并加盖手印)。

(二)公开选调的资格审核资料

1.《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贴2寸照片),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和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的材料可在考察环节提供);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事业单位聘用文件或复印件(盖章注明复印属实);

4.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任职文件、聘任文件原件或复印件(盖章注明复印属实);

5.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和其他条件证明的材料;

6.近三年年度考核表的复印件(盖章注明复印属实)。

参加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进行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资格复审合格者,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并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的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面试资格及以后环节的,取消其面试等资格。

五、面试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本次遴选(考调)和选调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9月3日(星期六)(地址详见面试通知书)。未按时到规定地点参加面试或携带手续不齐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

(二)面试对象须携带的证件

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于面试当日上午7:30前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准备参加面试,面试当日上午8:30后禁止入场。资料携带不全不能参加面试。

(三)其他事宜

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结束后,应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所发布的相关公告,并主动接受考察政审和体检等。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

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10天内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处于隔离管控期内的考生;

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在无疫情地区完成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的考生;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资格复审场所及面试场所在疫情防控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考生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前,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下同),方可入场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四)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

(五)鉴于国内疫情形势多变,考试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和巴中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健康巴中微信公众号和巴中市疾控中心健康提示,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另行明确或解释。

 

附件:2022年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职位表

      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