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巴中市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暨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3-04-27 19:28:41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 点击量:

根据《关于巴中市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考录公告》)要求,经网络报名、笔试、面试等考录程序,现将体检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体检合格线计算

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拟录名额3倍的职位有107个,未达到拟录名额3倍的职位有24个。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开考比例的最低考试总成绩职位为平昌县农机监理站综合管理(一)(职位编码:26213112),考试总成绩为64.89分(本次考录我市达到面试开考比例职位进入体检人员最低考试总成绩,即体检合格线)。根据《关于巴中市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个人成绩未达到进入体检人员最低考试总成绩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环节。

二、进入首轮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考录公告》规定,按照我市本次公开考录所设职位与录用名额,首轮体检对象共计223名(具体名单请考生自行查询,网址:“巴中党建网”成绩查询专栏http://www.bzswzzb.gov.cn/site/tpl/6793121)。

三、首轮体检的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地点与执行标准

定于2023年5月7日(星期天),在指定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具体医院临时抽取)。

体检的项目和执行标准按照《考录公告》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前准备

请列入首轮体检的223名体检对象,务于体检当日07:3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西路9号巴中市委党校教学楼前集中,办理相关手续后,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集中前请男性按550元左右/人次、女性60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后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论视为不合格。

四、参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严格遵守时间规定,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做好行程安排,注意行程安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二)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食用过于油腻高糖分的食物,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考生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三)如需检查矫正视力的人员,请自备眼镜。佩戴隐形眼镜的检查对象在眼科检查前应先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使用义眼者应向眼科医生讲明。

(四)女性受检者生理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胸片等放射性检查。

(五)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各类装饰品以及印花类衣物,女士请勿穿连衣裙以及连裤袜。

(六)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体检现场,否则视为违规,将按规定处理。

(七)体检、复检以及需要作进一步检查的相关费用,请考生按标准自行向体检医院缴纳。

(八)请参加体检的考生逐项如实填写《公务员录用体检表》中的有关内容。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体检结果及递补安排

首轮体检全部结束后,由招录机关适时发布体检结果公告,对需要补检、复查、不合格及递补人员体检等将通过公告形式告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

未尽事宜,由本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或者解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