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市委召开第198次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2021-09-02 09:16:5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1日,四届市委召开第19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既要保持发展的信心,也要面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中央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统计监督重要指示和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营造“宽容、激情、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各级干部满怀激情铆足干劲谋发展。加大产业培育振兴力度,以“1+3”主导产业为重点,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对配合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我市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接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按照省、市动员会安排部署,有条不紊做好迎督工作,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切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