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何平主持并讲话

2022-04-28 09:49:0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五届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四川省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的倾情关心和亲切关怀。全市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四川省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进步,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围绕进一步加强省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提出的“五个作表率”明确要求,既是对省委常委班子的要求,也是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及时准确掌握省委最新动态、最新要求,结合巴中实际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终端见效。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次党代会将对四川未来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要心系全局、着眼大局,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巴中智慧和力量。要积极主动做好向上汇报和衔接沟通,尽可能争取利好巴中的重大政策项目。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作出的系列部署,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创新谋划思考,积极主动施策,齐心协力实现预期目标,以稳定经济增长的实际成效展示巴中作为。(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