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四届第148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营商环境建设、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2020-03-24 09:21:1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23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48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营商环境建设、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赴省卫生健康委汇报对接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工作要求,努力争取项目落地,进一步补齐我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短板,完善卫生健康领域基础设施。要抓紧准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确保检查顺利通过。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逐步恢复正常的医疗秩序和服务。

会议原则通过《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暂行办法》《巴中市2020年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好差评”制度,针对不同的评价对象设定个性化评价内容,确保评价结果更加科学、客观、公正。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上级发布的营商环境评价报告,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差距,提出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快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确定全市道地药材主导品种的请示》,要求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对主导品种实行动态管理,坚持严格淘汰制度,始终保持主导品种品质。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落实援企稳岗政策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全市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诊断评审结果的通报》《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请示》等事项。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有关部门要对标履职、尽责担当,在加强城乡基层治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再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建设法治巴中、平安巴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