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第166次常务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生猪生产稳产保供等工作
何平主持

2020-08-10 10:26:0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66次常务会议,传达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生猪生产稳产保供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市县两级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做好迎接秋冬季抗疫的相关准备工作,加快推进核酸实验室建设,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切实做好农贸市场、冷冻品生产经营场所、海鲜市场等重点区域产品及环境采样检测,加强市场监管,防患于未然。

会议对生猪生产稳产保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咬定年度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分解细化下半年出栏计划,对未完成季度目标任务且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委市政府要继续约谈区县委书记。要强化监测评估不断档。按月对市本级和区县进行监测评估,并及时反馈数据。要加强疫病防控不松劲。市农业农村局要督促各地严格落实非洲猪瘟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其他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要从严考核奖惩不手软。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考核办法,从严考核、逗硬奖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市级部门“一件事”清单》。《清单》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通过采取整合环节、压减材料、优化指南等措施,将涉及多个办理事项整合为“一件事”办理,向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套餐式、主题式集成服务,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巴中市深化科技人才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巴中市深化市级科研机构评估改革实施方案》《巴中市人民政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推进巴中市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巴中市网信系统技术体系建设方案》《巴中市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实施方案》等事项,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