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第168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巴中城区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差别化收费等工作
何平主持

2020-08-25 08:55:0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24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6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巴中城区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差别化收费、大学生入伍激励等工作,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研究部署了巴中城区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差别化收费工作,要求进一步统筹中心城区停车资源,提高公共停车资源配置使用效率,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发挥价格杠杆调节作用,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加快货运物流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八条措施”实施细则》。《细则》对规范建设大型货运停车场、加快培育货运物流业龙头骨干企业、落实促进现代物流发展奖补政策、加大货运物流企业金融扶持力度、建设智慧物流平台、促进道路货运转型升级、切实为货运物流行业减负、维护货运经营者合法权益等措施内容进行了分解细化,明确了具体要求、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等,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措施》。《措施》对我市原有大学生应征入伍激励政策进行了升级,包括提高一次性入伍奖励金标准、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等内容,旨在吸引更多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不断提高我市兵员征集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价出资试点工作方案》《巴中市人民政府四川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