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第17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9-15 11:23:3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研究部署教育信息化、金融机构融资服务考核奖励等事宜

9月14日,市政府召开四届第171次常务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教育信息化、金融机构融资服务考核奖励等事宜。受市长何平委托,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财政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扎实抓好收支管理工作,采取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工作举措,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教育信息化2.0实施方案(2020—2022)》。《方案》明确了我市推进教育信息化2.0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基本任务,通过实施基础环境持续提升工程、教育资源服务共享工程、智慧教育创新发展工程、教育治理能力优化工程、师生素养全面提升工程、教育信息化精准扶智工程,加快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2.0建设,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中的支撑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金融机构融资服务考核奖励办法》。《办法》旨在适应金融发展新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激发和调动各类金融机构工作积极性,用好用活各类金融政策工具,推进金融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扩大信贷投放,拓宽融资渠道,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全省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巴中市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方案》《关于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综合培训基地楼项目医院自主建设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