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第170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事宜

2020-09-09 08:51:1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8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70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实施意见》,研究2021年度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标准等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实施意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巴中实际情况,创新提出了“八大工程”。各区县要结合本地实际和特色,研究出台相应的实施细则或工作方案,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了《关于审定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筹资标准的请示》,同意我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筹资标准为每人280元。要求加强政策宣传,厘清部门职责,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参保缴费工作。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要求严格执行《条例》,从严监督管理,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进一步助推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变更G542巴中兴文至文村坝过境公路新建工程政府出资人代表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