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第182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建立企业破产工作府院统一协调机制等议题
何平主持

2020-12-10 08:46:2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8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8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工作府院统一协调机制的意见》等议题,传达全省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工作府院统一协调机制的意见》。《意见》以加强政府部门与法院系统协作、有效解决企业破产处置相关问题为目的,旨在充分发挥法院破产审判职能和政府部门的社会管理、公共服务职能,构建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法院审判的破产事务有效协调机制,为政府部门依托破产案件发挥相应职能提供合理合法的方法与路径,提升企业破产处置的市场化和法治化水平,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意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省级财政粮食大市奖励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该资金全部直接用于粮食流通和粮食生产发展,重点用于支持所辖地区粮油收购、仓储、流通、加工等方面支出。

会议明确,要重点支持全市粮油骨干加工企业发展,支持具备行业竞争力、有经营特色和粮油精深加工企业。要对支持企业及项目开展评审,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促进市级粮食承储企业、全市粮油骨干加工企业和种粮规模经营主体健康、良性发展。

会议同意市公安局《关于延缓业务技术用房建设考核期限的请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延长巴中市2017年第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宽限期的请示》。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加快生猪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议、全省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总结暨社区建制调整优化调度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