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第189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2021-01-28 08:45:59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钧太点击量:

1月26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89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巴中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严格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群众就地过年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按照“应申尽申、愿申尽申”原则,扎实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工作,确保全市重点场所全覆盖、扫码查验无遗漏。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加强风险排查和分析研判,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化对国防动员重要性的认识,把相关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修改完善意见。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巴中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巴中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2021年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安排(草案)(送审稿)》《巴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总结评估报告(送审稿)》《巴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巴中市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工作方案(2021-2023年)》《四川省平昌县江家口水库工程巴中市移民安置协议(B)》。
    会议同意《关于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整光雾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解决部分单位专项(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2021年春节前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安排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巴中市殡仪馆建设项目2020年市级分担资金筹集方案的请示》。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上级大额专项资金分配情况的报告》,传达了2021年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