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第2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市级“四本预算”编制等事项

2022-01-04 09:06:5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市政府四届第222次常务会议召开。市长高鹏凌主持。
  会议审议了《关于审定2022年市级“四本预算”编制办法的请示》《2022年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安排草案》。2022年市级“四本预算”编制坚持以深化改革为主线,将市与区分税制改革、土地出让收入分享改革、支出标准化管理改革、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有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收支预算草案编制中。保障基本运转需要,落实人员工资及社保缴费,及时按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县(区)法检两院经费保障。切实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继续按照投入力度不减原则,切实保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投入。科学安排事业发展支出,尽力而为支持事业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有关事项的请示》《市级2021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分配及市本级专项债券项目安排方案》《关于审定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请示》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