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出席我市加快中心镇改革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全体会议

2021-10-11 09:05:45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张永龙点击量:
10月8日,我市召开加快中心镇改革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全体会议。副市长王毅出席并讲话。
王毅指出,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城乡融合发展,中心镇是重要节点。就全市中心镇建设工作,他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我市中心镇建设推进有力有序,规划体系加快完善,项目建设有序实施,今后要继续完善推进机制,加大整体投资,提升产城融合和特色培育能力,形成工作合力。要认清目标,把准定位,大力推进中心镇建设,在建设标准、发展速度、管理要求上,要比一般镇先走一步,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支撑,注重产业聚集、规范管理,推动中心镇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切实加大推进力度,中心镇是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强化城市工作意识,树立“市区”“镇区”思维,把中心镇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加大领导力度、支持力度、推动力度,为中心镇谋求新发展提供保障,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