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主持全市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分析暨四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10-23 10:12:45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点击量:
10月22日,全市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分析暨四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在岗出席并讲话。
  喻在岗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全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三农”工作重中之重战略地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客观理性分析形势,找准问题短板,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抓紧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务必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喻在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全省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分析暨四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紧盯关键重点,扎实抓好秋冬种工作,保障生猪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做好现代农林产业园区、“三农”工作综合示范片、农业项目建设等工作,多渠道稳定农民增收,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察考核问效,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经济质效,力争相关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毅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