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主持全市小春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

2021-11-04 09:36:0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3日,全市小春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在南江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并讲话。
  喻在岗指出,抓好小春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完成全年目标的重要支撑、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小春生产的重大意义,认清当前农业生产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小春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粮食安全这条底线。
  喻在岗强调,要按照全省“两稳两扩三提升”要求,聚焦关键重点,全力确保粮油扩面增产、农资稳价保供,坚定不移抓好粮油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高标准农田建设,持续跟踪做好农技指导服务,确保实现全年粮油生产目标,巩固农业农村发展良好势头。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加大财政投入力度,严格兑现惠民补贴和项目资金,持续加强对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督查考核,高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秋冬种生产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全国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会战”暨耕地培肥工作现场会议、全省小春生产暨红火蚁秋季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粮食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南江县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南江县八庙镇何家坪村、沙河镇天桥村,现场观摩了撂荒耕地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