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巴南铁路6标段施工稳步推进

2021-09-07 10:52:17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付海旭点击量:

9月5日上午,在蜀道集团所属四川路桥川交公司承建的汉巴南铁路6标段东华山隧道进口,工人们正在进行掌子面支护施工;同时,在尹家大桥,工人们正在操作装载机,一架大型移动模架安装在桥墩上,起重机正吊装碎石,对移动模架进行预压,这也是汉巴南铁路巴中段首次采用此先进设备进行施工。
  据了解,汉巴南铁路6标段全线共7座隧道,总长17.187千米,已开工6座;共6座桥梁,全长1458延米,其中特殊大桥1座、一般大桥5座。截至目前,6标段已开工隧道6座,累计掘进5.986千米,占隧道总长的35%;累计完成153成桥米,占总成桥米的10.4%,基本上实现了年初施工计划。



建设中的巴河大桥



行走在东华山隧道的工人



建设中的尹家大桥



二衬钢筋铺装



移动桥梁浇筑



下台阶支护



二衬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