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改造项目预计10月完工

2021-09-28 09:11:3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一提起莲花街,巴城市民特别是有车一族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就是琳琅满目的汽车配件。自本世纪初建设以来,莲花街便因主营汽车维修及销售汽车配件,被人们称为“汽配街”。为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市民生活环境,2018年,汽配商家整体搬离莲花街,莲花街风貌改造工程正式提上日程。但因各种原因,改造工程施工一度进展缓慢。日前,莲花街风貌打造按下“快进键”。26日上午,记者在莲花街风貌打造现场看到,数台挖掘机来来往往,工人们正忙碌有序地进行路沿石安装、人行道浇筑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开放大学至后河桥段,已经完成了道路升级改造,改造后的路段统一铺上了沥青,道路变得十分平整,人行道上新铺设的青黑色地砖,显得古色古香。据了解,巴州区莲花街改造项目将于10月底完工,将打造成一条风情街。



部分已完工的人行道



井道砌砖



路沿石安装



管道沟渠回填



人行道混凝土浇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