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亚洲最长“红毯” 赏秋日红叶烂漫

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开幕式掠影

2021-10-19 10:41:5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广场热闹非凡。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巴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首先播放了四川、巴中、南江三部文旅宣传片,随后,浙江省东阳市选送节目《婺歌歌·髯口》、绵阳师范学院与南江县人民政府联合创编的节目《又见光雾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外,现场还播放了外国友好人士贺电、贺信。
    在开幕式政务活动上,推介了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系列配套活动、南江县文化旅游资源及精品路线,发布了巴中城市形象宣传语——“川陕苏区首府秦巴生态名城”及全域旅游宣传语——“诗意山水红色巴中”等。
    据悉,本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以“安逸走四川·相约光雾山”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11月18日。在此期间,光雾山680平方公里的红叶将呈现出“亚洲最长天然红地毯”的壮丽景象。与此同时,“夜宿红叶林”房车展示和体验活动、《梦境·光雾山》夜游项目、光雾山民歌民俗民乐表演秀等众多活动将给四面八方的游客带来别样的旅游体验。



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盛大开幕式现场


外宾接受采访


游客拿手机拍摄精彩演出


节目《又见光雾山》之听老爷爷讲故事


现场观众观看演出

文艺节目《婺歌·髯口髯口》

节目《又见光雾山》之勤劳巴山背二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