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铁炉坝美食街试运行

2021-10-29 10:27:1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位于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广场的仿古风情美食街开始投入试运行。据了解,该仿古风情美食街规划用地36.9亩,建筑面积15820.28平方米,规划设置有商铺、民宿客栈、餐厅、土特产旅游纪念品展示销售、游客咨询室等设施设备,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据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仿古风情美食街试运行后,还将针对旅客和市场的需求变化,对仿古风情美食街的业态进行进一步提升规划和招商推广,为提升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品质,丰富景区业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美食街口,光雾山文创形象“红彤彤”“雾萌萌”热情地向游客招手



地方特色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地方特色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游客在街区游玩拍照



仿古风情美食街一角



鸟瞰仿古风情美食街全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