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初绽放 当夏好风景

2022-06-22 11:19:3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眼下正是荷花开放的时节。在恩阳区下八庙镇万寿村、柳林镇罐子沟村,一池池荷花次第开放,争奇斗艳,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诗情画意,引来游客赏花拍照,流连忘返。
    6月8日,市民魏芳专程驱车来到罐子沟欣赏美景,她说:“这里的荷花非常漂亮,空气非常的好。我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也把这里的美景推荐给了不少的朋友。”
    近年来,恩阳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相继推出了“万寿养生谷”“罐子沟荷花谷”“海山村油菜花海”等一大批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培养乡村旅游消费热点,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以来,恩阳区乡村旅游人数达6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9亿元。(记者 付海旭)



荷叶连连



缠绕



万寿村的荷塘与新居相映成画



游客在罐子沟荷花谷赏花



游客在罐子沟抓荷花鱼



花容



清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