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巴中夜经济 释放文旅新活力

2023-06-01 10:54:3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巴城王府井商业综合体外的美食街热闹非凡



恩阳古镇的特色美食摊生意火爆



通江高明湖畔火树银花、流光溢彩



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夜市儿童娱乐项目深得孩子们欢心



市民在夜市里尽享美食



南江宏帆购物广场人来人往



平昌同昌里美食街门庭若市


  夜幕降临,位于巴城王府井商业综合体外新打造的美食街夜市热闹非凡。在各个摊位上,品种丰富的各地美食让人味蕾大开。城市的烟火气在街道两旁商户播放的音乐声、摊主的吆喝声、食客的欢笑声中被点燃了。
  在十几公里外的恩阳古镇,随着夜色渐深,华灯初上,起凤桥头的“恩阳船说”演出、古镇半边街的特色小吃,让人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既饱了眼福,也饱了口福。同样的时间,在相隔五十公里外的通江高明湖畔,今年“五一”假期升级开放后的“通江花月夜”文旅项目,汇聚流光溢彩之美。游客步行在花月夜沉浸式文商旅小镇,如同开启一场梦幻般的古今穿越,让人流连忘返。
  逛文旅夜市、品特色美食、赏文艺演出……街区亮起来,人气旺起来,商业火起来,随着巴中不断推进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夜经济和旅游不断融合发展,文旅市场持续升温,形成多元化消费新场景,升腾了城市烟火气,激发了经济发展新动能。(记者 夏雨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