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2022-03-29 09:14:2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推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近日,我市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在平昌联合举行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培训会。
  培训会上,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主任程劲就科技创新支持政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重点与难点、四川省“天府科创贷”与科技创新券等政策开展重点培训。
  “通过培训,我们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申报要求及知识产权有了更多、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大增强了我们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走创新发展道路的信心,也必将有力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南江县新兴矿业培训代表陈明参加完培训会后说。
  据了解,我市共有3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巴州区、通江县等6个分会场参加培训。“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抓住政策利好,充分发挥创新对企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建立健全创新型企业培育服务体系,多层次、分阶段、递进式培育,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力度,不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规模,切实推进全市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黎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