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洞天福地 媒体“网红”打卡诺水河

2022-06-25 09:17:0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媒体朋友和网络达人的宣传引领作用,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四川诺水河溶洞避暑季期间,百余家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齐聚诺水河开展采风活动,实地畅游诺水洞天景区,观赏文旅康养景观。
  搭乘皮筏艇进入龙湖洞,经过亿万年洗礼形成的钟乳石倒垂在洞内,引发不少媒体记者惊叹。沿着溶洞一路前行,海市蜃楼、亿万鹅管等美景让人目不暇接。随后,采风团一行来到十里峡漂流,伴随着阵阵尖叫,不少网络达人就在现场开起了直播。
  “这是我第一次来巴中,但绝不是最后一次来巴中。”来自广元市广播电视台的记者郑科表示,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巴中千姿百态的溶洞景象和天盆奇观,在各具特色的溶洞中仿佛置身仙境,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家人朋友来这里体验一番。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媒体朋友将进行采风策划和宣传推广,而网络达人们则将根据账号IP属性、平台传播规律,围绕巴中夏季避暑、溶洞旅游等文旅康养主题,创作短视频、直播、图文等新媒体产品,并通过自身渠道进行传播,展示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风采。(记者 曾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