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扬巴中市第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

巴府办发〔2021〕19号

2022-01-14 16:47:02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各县(区)人民政府,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从事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扬办法〉的通知》(巴府办发﹝2018﹞32 号)有关规定,我市开展了第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通过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经市政府审议同意,决定对《巴中简志》等62件作品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不断推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科学事业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巴中市第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扬作品名单.doc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