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宗教界人士“不忘初心、共美家园”新年座谈会

2020-01-15 10:30:4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13日,全市宗教界人士“不忘初心、共美家园”新年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

会议指出,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发展新理念,大力实施“六大突破”、强化“六个推进”,交通、水利、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在这个过程中,全市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守原则底线,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崇尚法治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要争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举止文明、与人为善的好公民、好教徒,切实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要狠抓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的积极作用,塑造教职人员的良好社会形象。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宗教工作,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尊重和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多为宗教界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