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3 09:07:04 作者:袁静点击量:

何平主持

    1月2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大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保持良好学习习惯,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加强中央、省委、市委全会及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中央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求,建立务实管用的学习机制、有的放矢的调研机制、一抓到底的督查机制、标本兼治的问题解决机制,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各位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既要抓好分管领域问题整改,又要抓好个人问题整改,形成常抓常改的局面。要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尤其要从我做起,带头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按照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安排部署,开年就冲刺,起跑就加速,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开局。要抓实抓好各项底线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