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09-12 09:54:1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1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鹏飞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太政、向前、何春、王熏陶、史国旭、吴显明出席。

  会议强调,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聚焦工作重点,明确职责任务,督促各地各部门在动员部署上用心用情、在学习教育上抓严抓实、在调查研究上做深做细、在检视问题上找实找准、在整改落实上加劲加力。要注重工作精准,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普遍督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把脉问诊与跟踪问效相结合、传导压力与激发动力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督促指导。要切实改进作风建设,增强工作实效,提升质量水平,注重发挥好一把手的作用,指导各单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名单及督导分工;开展了巡回指导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