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09-12 09:58:3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1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我市主题教育前期筹备情况。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顺洪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平,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但其明、巫俊明,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映出席。

  会上,罗增斌汇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情况。他指出,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超前谋划、提前着手,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将以坚定的政治担当抓好主题教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以严格的标准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完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指导督促各相关责任部门扎实做好有关工作;以严实的作风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何顺洪对我市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上下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开局良好,精心谋划、措施有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和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边查边改、边学边改,以敢字当头、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着力解决好温差、偏差、落差等问题。要创新“项目化+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方法,落实抓手、找准载体,务必做到真改见实效。要敢于逗硬,善于斗争,同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善于提炼,注重总结,积累经验,挖掘典型,及时形成专报上报。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各工作组组长,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