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整改实际成效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7-24 11:09:2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23日,市委落实省委巡视组专项检查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璋炜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鹏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明确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整改实际成效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按照《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检查巴中市委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鲜明问题导向,结合职能职责,坚决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还有差距、巡察工作质量有待提高、巡察整改工作仍有欠缺、队伍建设亟需加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鲜明整改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坚持把抓好整改与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