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整改提升抓好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19-11-22 10:23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点击量:

11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带队到巴州区西城街道片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侯中文一行先后到巴中二中和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白马井社区、草坝社区、水井街、半边街、后坝便民市场,通过实地查看、问询群众、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他指出,西城街道片区作为创文工作主战场,务必要高度重视,压紧严实责任,高标准推动落实。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针对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反馈的问题,全面对标对表、逗硬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责任落实,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好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包保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谁包保、谁负责”的原则,主要领导亲自抓、主动抓,带头搞好协调推动,切实抓好“居民素质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四大重点工作;要严格逗硬考核,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